爱与不爱

0

Category:

最近喜欢听“爱与不爱”这首歌,
是因为与歌词背后的故事起了共鸣吗?
静静的听着,轻轻的哼着这首歌,
电脑重覆地播放着这首歌…

悄悄站在门外
静静望着你发呆
你闪烁的双眼
看着一片海
笑起来

重来不对你说明白
害怕你会被伤害
也许我不因该
站在着门外
所以我们才默默分开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法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希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我

有太多说不出的心情,
我从来没有开口,
我知道我爱不起,
所以我这之前就放弃,
你现在过得好吗?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