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包 T.T

0

Category:

为什么我还是酱容易哭?
为什么当我被讲时我的眼泪会不受控制的留下来?
为什么我会哭?我真正哭的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脸皮厚一点?
那一刻我不能强颜欢笑,
哭就是哭了,
它很霸道地流了一次不够,
心情不能一时平复下来,
我只想快点逃离那里!
对不起其他人,
我怕我在你们面前忍不住哭吓到你们,
所以我迅速逃离现场…

坐在车上时眼泪再次的流下来,
别过脸,不敢看我爸爸,
我怕他问我什么事我会哭得停不了声,
回到家里避免跟家人交谈,
要用没事的声音回答家人真的很辛苦,
好彩家人都没有发现,
在冲凉房里一边冲凉一边哭,
一直到心情平复了些才出去…
真的有点累…

我是爱哭包!怎么办?
我真的没办法控制,
如果可以开心,有谁不想要?
可以去劝人自己却做不到,
有什么资格?
从何时开始悲伤战胜了快乐?
从何时开始想开心却这么难了?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