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010 AGM

0

Category:

昨天AGM圆满结束了…

AGM之前…





在有一段没有老师的情况下,
玩得有点疯… :P
bekas致词 --> ajk报告 -->slide show
我的slide show反映不错下…
如要看请到 Yu Hua KRS 2009/10
看完slide show 就是开始宣布新一届的AJK…

2010/11 AJK List
Troop Leader: Koon Yuet Li
President: Arvin Rao
Vice President: Lieu Jing Lun
Secretary: Jolie Wong
Treasurer: How Chui Min
Quarter Master: Chesmond Hiew
Discipline Master : Wong Wei Heng

Asst. Secretary: Tan Ming Ren
Auditor: Low Bee San
Marching Master: Lieu Jing Lun
Asst. Marching Master: Chin Qi Quen
Activity Master: Arvin Rao
Asst. Activity Master: Tan Xiao Fei
Asst. Activity Master: Au Yong Mei Yun
Chief of Bulletin Board: Too Annie
Representative: Char Hui Yoke
Asst. Representative: Chew Zhen Wei
Asst. Representative: Quan Lam Yik


wei quan 你威咯~!还要bekas我给你hormat… =="


两年没有kawad了啦…… ><

没有看错,
虽然我已经离开2年,
但在今年我再次成为他们的一员,
成了他们的Troop Leader,
正确的说是做他们的顾问…
结束了,拍照时间…


怎么现在每一年AGM都有蛋糕吃?
我还没有吃到啦!回家了… ><


哈哈~!4代SU在此!^^


然后4代 Asst. Marching Master在此!^^
我过后就没有女生了… ><"
希望明年可以栽培到女生接这个位啦!


KRS world cup~!! ^^






昨天没有陪他们到最后,
赶着回家和家人出去,
爸爸生日,再次祝爸爸生日快乐!^^(虽然现在已经过了…)

最后我想说2010/11 ajk 加油了!
女生…我会回来教你们kawad的!
我要你们明年可以出赛!!xD

哈哈…在部落格不废话…
废话留到迟点才说给他们听… xD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