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0

Category:

倒数大约两天的时间,
KRS又要AGM了,
这是第二年以bekas的身份出现了,
今年我要说些什么好呢?
客套话? 训话? 感性的话?
需不需要准备稿呢?哈哈(讲笑)xD


我最喜欢招收新生的第一天和AGM的时候,
两个字:“壮观!” ^^
第一天是五颜六色,
AGM那天是绿绿一片…:)

帮他们做了短片~长达10分钟多…
一个字:“赞!”
我超喜欢的…
自恋ing……!哈哈
我是有少少看到麻木了,
不懂他们看到会有什么感觉呢?
期待ing… :)
可以的话我会放上facebook(考虑中)…

至于 ajk post 的 slide show…
等照片中…
没什么idea,
可能会跟我当年的一样,
没办法,我的idea好像不能再创新了… ><"

没有紧张,没有压力(当然没有啦!这些关我什么事?==)
不过期待还是有的,(我的作品嘛)
只是没有刺激,
我都知道谁会做什么post… cheh~… ><"

等吧…等吧…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