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0

Category:

今天做工太得空时,
mei 问了我3个问题,
第一个和第二个问题是无聊的,
第三个问题才是她想问的,
“我想知道当年……………”
天啊~她真的是要问这个问题(我也太了解她了吧 xD),
或许我们都把当年的事藏在心里很久了,
可是原谅我,我不能告诉你…

其实当年的事我并没有忘记,
我苦恼我只要是记得了就没有办法忘记,
那一次是我由小到大第一次感到烦恼,
我记得你的那一通电话,
你 只是告诉我你是谁,你找谁,
我就没有再出声,
一直到你把电话盖了,
我才放下电话,
其实你想说些什么?…

那一张贺年卡,
我记得当时我拆开的时候里面有一张纸,
我没有看,我直接丢到你的面前的桌子,
我…现在想回去真的觉得我做太过分了…对不起!

现在回想起往事好像有点可笑…><
真的只是小孩子!

mei, 其实我一直没有认真跟你说声“对不起”,
当年是我的错,真的很对不起!
我过后真的很内疚,
但给不了自己理由去找回你,
我执着了5年,
但最后我还是主动找回你了,
我也很感谢你依然当我是朋友…
虽然我的开场有点烂!哈哈

当初你都没有问我,
我以为你已经忘记了,
但原来你还把这件事放心上…

都8年多了,忘了吧,至少我们现在还能做回朋友啊!
错过一次,我会懂得珍惜了!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