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0

Category:

"傻瓜,别不开心啦~"

我沒有姐妹,
看到你这句话真的让我很感动…
其实我们认识不久,更加正确地來说,
我们根本都还沒有正式见过面…
那时你管的那一站,我只是去过,
但沒有在你那关玩,因为最后下雨了…
或许那两天晚上我们有见到对方,
甚至擦肩而过,只是没有注意到对方…

你会觉得我烦吗?
对不起…我说过我是個有阴影的人,
所以我真的想得很多,
曾经有人对我说我对朋友的看法太单纯,
我会把所有的错都往自己身上扛,
因为这样我就能給自己理由去挽回,
我骗自己说他很忙,
当你约一个人10次,他10次都推掉,
其实哪有可能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呢?…

现在的我会习惯地跟自己说不要烦人家,我怕会被讨厌…
不懂为什么,我还是想烦烦你… xD

或许我真的做不了任何人的好朋友,知心朋友…
我也真的很努力地想改变…
我本來就是一个话不多的人,因为我不太会说话…

我可能做你的好姐姐,好朋友,知心朋友吗?
让我可以煩煩你,好吗?
不过当你要离开时,告诉我,好吗?

最后我想说: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