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mini ^^

4

Category:

昨天12点多接到妈妈的电话,
她告诉我我的手提电脑送到了,
Yeah~!我的第一部hp mini~…
可惜人在育华中,
不能亲手把它拆开,
huh…先叫哥哥帮我充电…

其实并没有非常兴奋,
回到家后又忙忙的,
只是稍微看看它,setup一下,
然后又出去,
到了晚上我终于可以仔细看看它了,
并为它拍些照,




我喜欢箱子的后面, 酷叻…^^


我知道一开箱就有3张setup instructions
(英文、国语、阿拉伯语)
我妈妈说就是没有华语……哈哈




它虽然小小部,但免费的就算很不错了!^^




一开始时…


一进入时可以选择不进入windows
他的好处QuickWeb,不进入Windows也可以做很多东西啦…

介绍完毕,懒惰介绍得太详细…哈哈
alice,1#…满意吗?哈哈…其实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兴奋啦…xD

Comments (4)

jealous dao bao lor... >.< haizzz...
if my here gt TM early than u take the laptop dy lor >.< haizzz

yeah !! same wif mine 1 !! ^^

1#: lolx...dun jealous la...scold TM...haha xD
wen:yeah~give me 5~... ^^

useless la scold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