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 Lam KRS 7th Annual Gathering (Day 2)

0

Category:

12.6.2010

比赛当天终于来了,6点醒来不久marching的继续练…慢慢的各校KRS陆续的到来了,开幕、marching开始了,当我们学校也比完后,我们很有信心的说,我们一定会赢~! xD

再看女生的,哇佬!崇华的女生超强!喂~育华男生!她们比你们强咯!如过她们是你们的对手你们就输了… =="

结束marching后,各校陆续的回班,一些就在斗supporting,我们回到楼上后也跟他们斗~!他们狂叫我们“下去~!下去~!”,我们也回他们“上来~!上来~!场面相当壮观~哇咔咔,我喜欢!话说我们本来想拿supporting的,可惜我们有些词穷,喊我们喊得过,但是创意吗?不好意思,我们暂时没有什么特别的…


marching competition judge


Marching后就是mini gadjet,你们知道吗?就只有一间学校比而已… lol …无言,不多加品论…





吃过午餐后休息一下就是团康,在小册 子里印有一个职位,根据职位分组,全部一直在找一样的,我的是setiausaha,但最后我偷偷换取naib setiausaha的组,哈哈,原因,不想说啦…游戏不错下啦,只是玩到一半的时候下雨了,真是天公不作美,==… 下着大雨,有一个冲动想冲下去到雨中,维权说去啦,反正没有人敢阻止你,哈哈…还是不要的好,站在走廊上感受那细细的雨打进来,爽啊~!


小册子封面


过了不久就到fancy和banner,我们学校没有参与,其实是临时放弃了,也是啦,不能比的… ==” 比赛进行中时,我们个个开始钓鱼!没办法啦, 没比 + 累 + 没兴趣 = 钓鱼…但是不能睡!!!o.o 过后再休息,吃晚餐…

到了晚上,高潮要开始了~!


jpp 一直能着他们的“神主牌”(不好意思的说)很刺眼咯,大家不断的起哄叫他们“关灯”可是他们不理我们…= =”

我们的singing却出现问题了,本来是第3个人出,但上面却站着别校的,然后还要我们的cd不能放,清唱 – 慧玉没把握,经过一番努力,最后终于可以了,慧玉本来不想上了,可是最后她还是完成了,唱很不错哦!支持!^^



Dancing的都是老手了,除了3个女生外,鼓励鼓励他们到他们上台后就回到位子上狂欢… xD 崇华是他们的强劲对手!过后就是等成绩了,要开始syok了,跳舞的开始出来切磋,其他的就在旁边起哄… =]

最高潮要开始了!准备公布成绩了!派完纪念品…

开始公布:首先,忘了是什么开始了,

讲到the best marching的时候我们开始狂喊育华,嘉威还有一些激动到要立刻冲上去了,主持人说:我有说是你吗?嘉威:… 坐好… ==” 主持人:好啦,不玩你们了,就是育华! 哇哇哇…我们立刻兴奋到全部大的都站起来,再到the best commander的时候主持人再次宣布是我们育华!哇哇哇哇哇…全部再次站起来狂喊!!!!我们终于挨到出头天了!!!嘉威你这5年多的努力终于有回报了,你也替我完成了我的梦想,感动ing…

之后的the best dancing和the best singing我们就输了,不过不用紧,努力尽力就好,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加油加油!

最场总冠军是Tsung Wah~!恭喜恭喜…他们狂扫了无数的奖…我记得PGS拿到了the best discipline, JPP 拿到the best singing …… 还有不懂了,只知道超过一半的奖都被Tsung Wah 扫回家了… ^^

全场总冠军拿到这个哦!超美咯!
(虽然没有在它面前看过 xD)

结束了,续6年后我们再次拿到奖了!^^


耶耶耶!可惜不是我的…
但我的接班人拿到了!恭喜!!
^^

他 们打包宵夜,然后维权和俊雄再陪我去吃,因为没有打包到素的…跟他们聊了很多,至于聊了什么就不必在这里讲了… =]

更多的照片请看 facebook… ^^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