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 Lam KRS 7th Annual Gathering (Day 1)

6

Category:

睡了12个钟头我终于清醒了,是时候开始写下我这3天的回忆了…

话说我们要去怡保培南国中3天2夜,为什么呢?比赛不是一天而已吗?你知道我们要去怡保要花几长时间吗?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做法,早一天去迟一天回,可以轻松的玩玩… ^^

11.6.2010

话说这天我还没有到8am就出现在育华,但2pm才开车,为了不拿着行李走去学校,所以选择了提早去,其实我的带的东西也没有很多,就手拿一个,斜背一个,小小个而已啦! 在学校到处走走,看看他们做些什么,再跟朱彬去Semeyih剪头发,吃个午饭就回学校准备出发…

2点出发,一路上,我想睡觉… -.- zzzZZZ… 醒了再听听他们想到的tepukan,看看外面的风景… 我们坐着我们的巴士车啊摇啊摇,车上坐着36人加行李呀摇啊摇,接近6点我们终于摇到怡保的培南…



打声招呼,在培南负责人的带领来到教室,吃饭休息这些就不必讲啦…晚上我们几个到他们学校到处走走,到食堂是我们发现一些东西,就是这些摊位食物和水的价钱,我们的惊叹声连连…为什么?它的价钱也未免太便宜了吧!!!明天有开吗?我们在这里花几块钱可以吃到饱饱叻!!




我们也在周围发现到很多有趣的牌子,上面有许多让我们很好奇的东西…比如说违禁品有tissue在内,我们实在是摸不着头脑…

再来,你知道坏人是什么样的吗?就如下面所列::P




再来,从你的位子望过去,对面像是已经荒废的建筑物,当你走前去看到牌子的第一句是这样你会怎么想呢?

“如果你能依照下列各项去进行,你将会平安无事”



你会不会怕怕叻?哈哈哈 xD

然后他们marching team, singing, dancing的也有继续练习哦…很努力,很有心哦!和我第一次出比赛那年一样!哈哈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 (6)

waa...几便宜一下的XD

lolx……
超便宜吧…
这是我当年读小学的价钱叻,都不知有没有将便宜tim...
现在我们这里哪里找哦!哈哈

哈哈,嗯啦!
我小学的食物也很贵叻@@

哈哈…回你啦!:P
地方不同价钱也不同咯…哈哈

何解叻?同样是马来西亚@@

不同地区吧…价钱真的相差远到…
我们小学的时候在他们那里应该RM0.10可以买到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