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0

Category:

考试结束了,人也松了(虽然并没有紧张~= =

3个月的假期,感觉我都在放假,

今天等KTM等得雨都停了,

还有一列从我的眼前一冲而过,

不留痕迹,就好像它从来没有出现过…

又想起你了,或许我已经释怀了,

人总要学会放弃,

我竟然可以以轻松的心情说,

哼…你不要给我看到他…(意思是一见就破功!:P

其实我已经不能肯定地说下次再见到你我会是如何…

冷漠?兴奋?还是没感觉了…




KRS

我想它会是我这一生中最珍惜的,

一直到你们不再需要我…

当时我带着遗憾离开,

同时我也带着期望回到这里(太得空了啦!= =

我未能完成的梦,我希望你们能替我完成,

之前我会想,我是bekas了,其实我是不是不该说酱多了呢?

但你们让我知道,你们不介意我罗嗦你们,

我很欣慰也很开心! xD

这次3天的gathering是我离开KRS后最开心、最兴奋、最感动的日子~

感谢我的junior,让我还有机会让我陪你们一起渡过这3天,一起认真、一起疯、一起狂喊“育华”!xD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3天的…

感谢Poi LamKRS最后没有因为H1N1而取消让我们学校参与的机会,除了singing方面出了少少差错,我们都玩到很开心~!续9年前我校KRSPoi Lam 拿到the best discipline后我们拿到了the best marching the best commander~

KRS is the best~!!! xD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