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对的我

0

Category:

是自己执着,是自己自以为是,
为什么会如此愧疚?
其实你不也说得对吗?
那次不是已经证明了,
我们完全没有话题了,
这一切是我当时造成的…


我总觉得我在维持,
但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不是!


但我已经不会后悔在这里断绝我们的友谊,
既然你之前不断的在逃避,
就让我做个了断,
我们已经做不到自然,
无数的尴尬谁也化解不了,
也许你会说我们是朋友,
但其实已经不是了……


你会骂我吗?
还是不介意,乐意接受,
所有人会骂我吗?
我的自私,让这一切不能回头…


只有你知道,
我说的话,是对,还是错,
陌生人,我相信你会,
而我,也会,不是吗?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