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为你

2

Category: ,

如果当时我们没有决定到那里,
我怎么会认识你?
如果我害怕孤单的感觉,
也许我就错过与你交流的机会…

那么多的选择,
我们却走向同一个方向,
从那天以后,
我们的故事就要汇流…

从来没有想过事情会这样发生,
如果当时我没有回头,
怎么会看见你正走向我,
而且就这样走进了我的心里…

开始在乎你的感受,
想起你的笑容…
开始停留在你走过的地方,
感受着你曾经留下的气息…

能不能再一次对我微笑?

一起走过的每一天,
有苦有辣有酸也有甜,
我把对你的思念写在日记上,
这是生命中珍贵的回忆,
拍过的照片是最好的书签…

不管需要多久 不需要怀疑,
所有的等待都变得有理由,
最好的理由就是因为你…

Comments (2)

其实
你在想念谁?

想念一个我只会把他放在心上
但不告诉别人他是谁的人~
^-^y……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