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5-7/6/2009 (part 1)

0

Category: ,

这次的kem什么感觉都出完来了,失望、难过、生气、疯、开心、不舍等等等…三天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一点都不长,因为总觉得不够,如果可以一直继续下去,不必回到现实的生活中那有多好啊?可惜不可能…三天的经历是否留在你心中?你感觉到了什么?


史上第一次KRS + Bomba 的Kem…

第一天早上8点多就到了学校,本来是打算去睡觉的,可是已经睡不着了…打下篮球,看下小的,说真的很无聊咯,他们ajk又不得空理我 >.<…走来走去,最后还是跟去看他们的活动…

看舒婷抄KRS歌歌词……

到了12点多嘉欣sms我说要到了,于是我走去校门口接她,结果走到一半就看见刘宇在冬菇庭那里叫我,然后她说进store,我很为难地对她说了一个谎(因为向嘉欣承诺不告诉她她有去,结果让我们发现她原来很单纯 o.O):

我:我在等朋友…
宇:你朋友特地来学校找你哦?
我:是啊!她太想念我了!呵呵(心虚 =.=)

这时下起大雨…

宇:你朋友下雨了还来哦?!
我:(os.她怎样来哦?)来!一定来!我们还要站在雨中继续说话吗?
宇:我们穿错衣来淋雨了… =.=

我们漫步走进lobby,然后再走去看KRS的板,就在这时候我看见嘉欣来了,就对刘宇说朋友来了,她依然很专心的看着那块板没有理我~最后刘宇竟然以为嘉欣真的是特地来看我们的~直到我和嘉欣讨论说她那衣着是出街不是去kem的… =.=

一直混到一点多,巴士终于出现了,本来是被安排坐第二辆的,可是我选了第一辆,为什么?因为我又要讲道理了… >.< 到了那里那班垃圾(他们之后给自己的组名,自己都知道自己是垃圾)就吵着要回去,说被骗了等等…要走就滚,没有人想留你们,而且你们不是驾车来的吗?不要再那里吵死人!

你看这里、那里、还有那~ ×.×


我们三个人拍都不行了,可是舒婷竟然可以6人拍,佩服!


告诉你们,我的目标是刘建祥~那个垃圾,真想把他干了~keke


我们KRS guru penasihat En. Mathivanan寂寞的背影,其实他挺好人的啦,蛮为我们的…


ajk~你们已经很棒了~!

垃圾帮你们敢跟人说你们是bekas吗?玩得没有分寸,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你们凭什么?有顾过他们的感受吗?不说你们是给面你们,说你们是很应该的!弄烂了一张椅子,一个武器,和一个木架(这个其实我也有份啦,跟那个垃圾打架时不小心推他下去压到的,对不起木架~)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