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life~

0

Category:

我已经过了四个星期的college生活,
才刚刚开始有assignment做,
不过暂时还是很轻松很自由的,
因为得空到在那里拍照~>.<
没办法啦,
差不多上完一堂课就要等一个钟头…




cafeteria~

让我来介绍下:
先说明这不是我拍的咯~我可是很专心的听课的!
lecturer for Numerical Skills :Pn. Sarinah Tambi

因为我的朋友(Kenix)不喜欢数学,所以把那个lecture拍下来~做么?不知叻…


calculator 350 n 570 我的570去年不见了!T.T


介绍下这位小姐:Kenix (傻婆)哈哈~
erm…其实她是个不错的朋友啦~经常被我扎 ^^ 不是很会讲华语,她那个音很奇怪下叻~不过我会好好教她的~ :P



在那里的我:

在巴士上~








这张特地拍的~

习惯自己一个,寂寞的感觉没有消失,因为另一半的心已经在你那里了…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