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有约

0

Category: , ,



27/6/2009


这天节目蛮丰富的,这天是育华家长回校日,上个星期本来是说会去看小的,可是难得小羽会约我出去,所以为了她我决定不回学校了(而且小的前一天告诉我没有卖东西了)…但我还是注定我要去育华的,因为早上小羽说要去学校拿文集,所以就去那里找她…一去到学校,lobby还是华文学会咯,其他的就在礼堂或六楼下面…走到六楼下,看见krs的,走过去打下招呼,问下卖些什么,他们说跟去年一样,但是没有那个雪糕…

去年家长回校日,我还记得那天早上我特地去学校和club的朋友聚一聚,然后11点多回家冲凉,然后去PD…今年和去年一样没有全程留守,但已经没有看见去年那一班朋友了…

到处逛了逛,和很多人聊了聊,然后听到一个爆冷的消息…哈哈 我没有意见,你们认为可以就好咯…没有吃到炸雪糕就走了 T.T,算了…之后就和小羽走去巴士站搭U40往leisure mall出发…到了leisure mall我们附近绕了很久,因为要找素食馆,走了很久很久,终于找到了=.= …

吃完后再走回leisure mall,她的目的 > 来看陈豪,我是陪她来的…哈哈 早一个钟头就在那里等了,我上次等颜帅都没有等酱久叻,而且当各artist出现时,好像在搭KTM哦,变沙丁鱼了…>.< artist只呆了30分钟…之后和小羽去喝饮料,再陪她去买东西,对不起,你请我喝饮料已经够了,我不想接受你买东西给我…我们本来打算去CC,但那里看起来有点恐怖,所以我们回我们的地盘,Kajang..我家…上网…哈哈 叫小羽一些弄blog的东西,学完后小羽就回家了…

冲完凉不久,电话响起…是淑娟打来的,说一起出去吃饭,没有拒绝的权利…ok lo,不过你可以到楼下了才打给我的,才给我10分钟就来了…上车看见一个很久不见的人…雁盈姐…哈哈她大我两岁而已啦…我知道她还有晓倩,但是这次没有看到晓倩…而且我们去到Kepong吃火锅叻…

让你见识一下素火锅的材料有:


丰富吗?


ya~ya~祥胜哥在等吃的样子好“可爱”啊~!他好像真的很饿叻~!哈哈


wa~wa~可以吃咯!!!

吃完东西后,拍下照啦:

淑芬姐~雁盈姐~淑娟~


雁盈姐~我~淑娟~


祥胜哥~雁盈姐~我~淑娟~(这张照片好像…)>.<

之后我们在到ikea逛街,他们买东西,然后回家咯…^^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