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选择/改变?

0

Category:



星期三晚上和伟康去听amway讲解,没有告诉家人,想听了再算,因为我爸也是做amway的,而我去听别人的,如果跟别人做,也特怪~不过先去听听别人的也无妨…听了感觉也不错,有兴趣…

星期四放学回家跟我妈去吃东西,我说起我昨晚去听amway了,爸爸做到怎样的?
我妈说“零” =.=" 做到零?!……

到了晚上问我爸,在他吃着饭的时候~

他看了我一眼,
然后说:那你听到觉得怎样?

我说:不错,有兴趣~

爸说:这本来就是很不错!

我:…… 哦…

爸开始说:我不反对你做啦,不过你现在还在读书,你怕没有得做?
我心:又碎一下~又是这句?为什么到现在还是把我保护得像小孩?

爸续:你老豆做你不跟我做?不过可能你跟你朋友那里比较可以聊,他可以帮到你,跟老豆可能不敢说,没话说…
我心:erm...惭愧… >.< 多多少少是事实…

爸续:你要做我也不反对啦!我看到一些人看到这的机会放弃工作,一个大学剩下一年都放弃然后专心做的… 如果你放弃学业做这的话我也不怪你~读书只是给你知识而已…
这句话我吓了一跳,我听错了吗?这种话也会出至我爸口中?由很久之前我就知道中五后的选择只有继续读…
之前有个很不孝的想法,当我刚开始选学院的时候我想去比较远的地方读,因为我不想太被保护,我想我也能独立,为什么一直要被爸妈保护着?…

爸续:我之前有叫你哥他们去看,他们都没什么兴趣…我现在没什么做也是因为你们(我想只因为我吧!毕竟我两个哥哥都出身了),等你们出身后才专心的做… 你做也可以帮补到你的学费……… (接下来不便写出,但足以让我眼湿湿,我……)

爸续:大概讲解… 我建议你先了解下先,不要将快进…

这时我二哥走过来,我爸兴奋地对他说,小姐昨天去听了第一场amway!我讲到兴奋到吃不下了…哈哈哈

嗯…看得出我爸的确很兴奋…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