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0

Category:

等待一个奇迹,
原来也可以如此心烦,
是害怕等不到吗?
没有承诺,
不过就算承诺了又算什么?

或许我早已猜到
这个奇迹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我永远等不到的…

我虽然不想去想,
却控制不了自己去猜测,
奇迹有可能会到来吗?

原来我好害怕失望,
所以我告诉自己,
无论结果是如何,
失望也不是第一次,
要接受将发生的一切…

虽然说这个奇迹是可以我自己去完成,
可是我真的再也没有这个勇气,
我真的不敢…

就算这个奇迹没有出现,
我也答应自己,
我接受~你带给我的失望…
不对…你没有给我任何希望…
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亏欠你很多?…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