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LRT河

0

Category:




今天放学后有5个多钟头break,就出发到 times square,我的目的是打发时间 + 把我的 Digi 号码换去 Digi Campus

LRT 下车后跟着人走,不会迷路了吧… ^-^ 没有直接去 Digi Centre ,在那里逛逛逛再在到 sungai wang 走走…终于顶不顺找了个地方坐下,逛街原来是这么累的事… =.= 买了份礼物送给自己,一座会发光的 snoopy,循环的灯光红、黄、蓝、绿…时间差不多时就去 Digi Centre 办妥手续,然后搭 monoria Hang Tuah,因为怕自己走回去会迷路…哈哈

当坐 LRT 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我一直没注意自己坐到哪里,结果当我一望出去竟然发现自己在 Pandan Jaya… =.=" 我回去的路程有这一个地方吗?惨!只好下站再搭回去,到 Chan Sow Lin,我知道要换去另外一辆,我看那牌写着 Ampang Sri Petaling ,其实说真的我不明白… o.O 来了一辆Ampang的,我也傻傻地坐了上去,到下一站,Miharja…晕~又错了… T.T 再下去,再回去!还是问下人比较好…原来有去 Ampang Sri PetalingLRT… huh?要看好
Sri Petaling 的才好上车…最后…我终于回到Bukit Jalil 啦!哈哈

原谅路痴是这样的啦~不过还是会找到回去的路的!^-^y



我的Snoopy…我的第一份礼物…
自己送给自己…哈哈 XD


当它变成蓝色时,
当然之前要先按下啦,
它不可能无端端就变颜色的…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