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day

0

Category:

下雨天带点忧愁与回忆,
下雨天并不是什么都不能做,
我曾经在下雨天:


kawad
漫步
跑步
看着被我叫出去跑步的人
老师经过还看着我,心想看我干嘛?没看过雨中跑步哦,育华Pasukan谁没试过…虽然当时我没跑,但我也陪他们淋雨啊…(我好像坏人~哈哈)

两年前的campfire在细雨中进行,
下雨天不影响我们的心情,
我们依然狂欢着,
在操场上踏着烂泥,
跳着舞
不论是单人舞、双人舞,
我们玩疯了……
到最后白衣变褐色了,
全身湿湿的…
但我们拿到了一等荣誉:
The Best Supporter~!
掌声鼓励鼓励~! 哈哈
两年前的事拿来炫…
今年都没有campfire了,
失望~还想回去玩玩的…

下雨天~让我有点想你了…
距离一万八千公里的我们,
何时还会有机会相遇?
你好吗?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