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感觉

0

Category:

我没有勇气说服自己,
一切的事情都不在我掌控之中…
我烦恼,却无法寻找烦恼的根源…
一直都知道自己做不了多少和应该做到那里为此…
我给了所有,却不懂得自己在做什么…

在那里,
我确实是离开了,
没有挽留、没有不舍,更没有感觉…
没有人提起,
甚至可以说没有人发现到…
而我···
傻傻地走着 、呆呆地想着、静静地看着,却没有再做任何事…

我相信那种感觉是真的,
但也是我刻意回避的事情,
我不敢正视我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它的出现是一种伤害…
该说的,我说了…
不想说的,点到即至,你怎么问也没有结果…

真实VS虚假
哪个我是真的我?
为什么我会觉得累?
难道我在伪装我自己?
话说得太多,
突然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想想东西…
说我变得太快,
那没办法咯,
累得不想多做解释…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