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

0

Category: , ,

我以为事情不会这样,我以为我们会相处得很开心,我以为我是给于你支持、帮助、陪伴的朋友,我以为我在付出,我以为那些信息只是一种很普通的问题…我以为…我以为…我太自以为是得太多了…在我问那个问题时我并没有重视你会给我什么答案,因为我并没有要你选择,但我却多口问了下去,我这个白痴!也许我只想给个心理准备你,我们有可能会变成那样…我的心真的是这样想的……

我曾经跟自己讲:“你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吗?离开她,不要再伤害她…就算你这样做已经在伤害她,但为任何人好,你必须这么做!她不再相信你是应该的,是你一再伤害她,你要怪就怪你自己…”

我明明在意你这位朋友,但为什么我要酱想?这样说?是我一手将这份感情毁掉的,是我放弃了你,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当你在意的时候我却冷冷地对你,当你不再在意时,我又在意得半死,没用的家伙!自私的家伙!我再怎么在意,我也不会再做什么,我会让你自己选择…但我这样做会否让我就这样失去你这一位好朋友?

只可惜我还能做什么事去挽回?说对不起?说了对不起又能化解什么?你那一句:“看来我讲多少也没有用…就算这次没事了…我相信你以后还是会为难我…”那我还能说什么?你真的没有误会我所要表达的意思吗?…算了吧,我无法再解释,再
解释只会说多错多,让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糟罢了,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

你真的觉得我像他一样在烦你、为难你、伤害你…只要你说一句,我就会离开,我真的不想伤害你…
离开…不是逃避,也不是不负责任,而是让我们有再次相遇的机会,因而珍惜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