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ategory:

我可以好好地哭一场吗?眼泪在眼眶不停打转

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的心真的很难受,有谁明白我,有谁认同我…究竟我做错了什么?我不想把我的想法告诉不认同我的人!!!说我交了爱玩的朋友所以没有心你凭什么说?我改变是我的事,我对得起自己!!!

我正准备结束我的活动,为什么不给我一些时间我正在努力,为什么你看不见!这一路走来我发生过多少的事,有多伤心难过,你知道吗我把所有心事藏在心里,偷偷地哭…我情愿跟其他人说都不选择告诉你,你有想过是为什么吗你觉得你对我的事有多了解我的确不是好但我不是差不是坏你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会这样为什么我选择走这条路!我曾经封闭自己直到改变自己…

无数次我在听你说话时,背对着你的我…哭了~…你…有发现到吗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