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累

0

Category:

最近的感觉很奇怪,
不知为什么心情起伏不定…
我不知自己要什么,
想什么?!
现在可以很开心,
在下一秒可能就会变得很down…
这究竟是为什么?
很恨这样的自己…
想说些什么,
却没有说出来…

有点累的感觉,
就不想讲话,
就是不知为什么?…
最近我已经很少坐在我位子上,
为什么?不知道…
以后是怎样?不知道…
理想中的事情能实现吗?
不知道…那有什么事我是知道的?!……

我想要的感觉找不到,
不想有的感觉却缠着我…
为什么我这么相信感觉?
因为它拖着我情绪走,
而我竟无法将它摆脱,
这也许就是我最放不下的东西…

累了,
就休息一下吧,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