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0

Category: , ,

我以为我们可以相处得很开心,但事实好像并不是如此…我在乎你,我不想看见你难过,不想让你受伤害,但渐渐发现我们都在伤害对方…

看见你和他们在一起,我不想参与你们,我一句话都不想讲…你身边明明有这么多人陪你,为什么还要叫我陪你?!我傻傻站在那里,我的心有多难受,你又知道吗?

那一次,就算我多希望你在我身边,但你的朋友比我更需要你陪,要你听他说,我选择把你从我身边推走,是因为我觉得我可以自己处理我的问题,我不能自私把你留下,所以我才要你走…那天,我对你说了一句很绝的话,是因为我不希望你为难,我不必你特地分身来陪我,你既然没有时间对我说什么,就不要把我留下…

是你骗我?还是我在骗自己?!是我伤害到你?还是在伤害我自己?!如果你真的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放手让我走…当我想离开,却不舍得,害怕后悔…是因为我对你的表情让你不对我说话吗?还是我们根本没有东西可以再聊?!我对你真的一点都不了解……

我本来打算以好朋友的身份好好对你,照顾你,陪伴你…但现在一切已不像当初,我不能对你承诺什么…你身边的人会让你比和我在一起更开心,我不是你的知己,我只会让你伤心难过……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