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钟

0

Category:

现在是凌晨三点,
是不是该唱首张智成的“凌晨三点钟”…呵呵
Access~为什么做不对叻?
问题出现在哪里?找了很久…烦…

给你的最后一封短信,
简单的两个字“再见”…
你没有回我,是不想再跟我说话了吗?
我不知,猜不透,
也不想自己胡思乱想…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不想发生的事,总会发生…
我阻止不了,心会很痛…
我想我还没麻木吧,
我还是会感觉到痛,很痛…
还是会忍不住流下眼泪…

这次我应该会沉默上一段日子吧,
我不想骗自己,伪装…会很累的…
该好好检讨下自己的态度了…
这说法,太伤人了…
我也累了…
结束!结束!结束!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