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星期里……

0

Category:

首先挨了几天夜,

星期四时我已经完成了第一个semester的assignment了…
掌声鼓励鼓励!哈哈
现在只剩下2个presentation和exam…呵呵 ^^y
但也就是说我要开始博杀了!

星期三是我二哥的毕业典礼,
本来想~不要去的,有点坏…哈哈
assignment还没做完,
两个assignment隔天和后天就要交了嘛!
可是还是被我二哥捉去了! T.T


lelong!lelong!你看中那一束?我送你!哈哈

在等他的同时借他女朋友pinky姐的laptop做,
结果一开机后…哈哈
Microsoft Office是2003的…晕…
我的东西开不到,
还好之后就去找她朋友借…

到了四点多就和pinky姐去迎接他… =。=
pinky姐亲手做了一束花给我二哥,


看见了吗?pinky姐手上拿着的…cool!纸做的哦!

wow~人山人海叻!我多久没有看见这样的场面了!
不同宿舍的的人都拿着他们的banner喊着口号!
有以前去gathering的feel…
可惜当时没有相机在手上,
不然一定拍下历史性的一刻!

我那天的任务是什么?
就是当摄影师,
陪着我二哥到处去帮他拍照~ T。T
而且还会一直听见,
“你妹妹啊!和你很像叻!” huhu~
一直到相机没电了~
一个字叫累啊!

一家人哦~不过少了大哥,大哥不得空……







这几天都都就得头重重的,
是因为没睡好吗?
有一种感觉,
我要生病了~! T.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