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Hall

0

Category: ,


今天一早去college的目的是为了PITS的presentation,
无可否认这是一个最最最容易的presentation,
为什么?因为只需重做2个query…easy job啦…
很快完成,上网…^^

不能回家,有考试…
9点多就做完成了那个presentation却要等3点的考试…hmm…
9点至2点直接忽略…
2点10分左右巴士来了…
BBJ~!我来了!第一次造访…
只是嘛…我一上巴士就睡觉了… zzZZZ…
一直到BBJ…Exam Hall在店屋楼上…很奇怪下咯…
一上到去,很多人哦~
这个地方如果把灯光调暗很想pub叻!
不过这里是光到不行~… = =

~~~~~~~~~~~~~~~
两个钟头的考试结束了!yoyo
下楼等二哥来载,
这个时候可真是天气真是好的好到不行啊~晒到…

由很多人走到没有…
shit~!只剩下我一个了,
在这个荒山野岭的地方…
最旁边已经没有路了,
选择往前走,
走走走…
走到最前面,
总算看到人,茶餐室…
确定只有一条路弯进去,
在这等啦…拍拍照…


望着远方,
看不到尽头的路,
这里是如此的寂静,
就像我的内心深处,寂寞…


人生有无数的路可以走,
你会选择
转左?转右?还是直走撞去前面呢?


身后的太阳无法点燃我心中的感觉,
我在等你吗?我还能再等下去吗?
我好想你…想到我不自觉地流泪了…
你到底在哪里?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