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Fun - Narcissism

0

Category: ,

路人甲:小言~你真的是自恋到…!
小言:什么?!你怎么知道我自恋?我哪里自恋了!是人家恋我好不好!
路人甲:… = =||| 拜托~才没有人想恋你…如果你看完下面那些都不觉得叫自恋的话,我写个服字给你!
小言:o.O…有这么夸吗?让我瞧瞧…

……

小言近照登场~!(其实是在同一天拍的 = =)





忧郁照~…




小言与Nescafe(original)的一段情~……















小言:O.O…哇!好强哦!原来我这么上镜哦… :P
路人甲:*.*|||…什么?你啊!知道你爱扮忧郁…可是你既然和那罐nescafe……唉~我都说不出来了…
小言:Oi~Oi~就喝一罐水而已,被你说的好像什么酱…!而且忧郁是我的权利,要你管?!再说这些照片拍得很赞啊!那点惹到你了?…难道… 你羡慕啊?keke
路人甲: 什…什…什么啊!你胡说八道什么?羡慕你?你有什么好让人羡慕的?(果然是自恋的家伙)
小言: 你怎么可以怎么伤我的心?…(可恶!看我怎么对付你!)



路人甲: 哇!看了这些照片后发现小言你真的是很美、很帅、很酷、很有气质、很强………………
小言:( 嘿嘿…成功!不过怎么越赞越奇怪啊!算了…)呀呀~原来你这么欣赏我啊! 好啦!好啦!给你我的签名照吧!

【给完签名照后闪人】

路人甲:(醒来)…诶?这谁的照片啊?还签名!以为自己是明星啊?(随手丢掉)……

【一阵风把照片吹走了,让它流浪去吧!】

The End~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