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eacher : Janice Lee

2

Category: ,




前几天突然想起了我的一位老师,去年她换了msn我没加,现在怎么找啊?但很幸运的我找到了她跟她老公的部落格,进到去又看见最后一篇写着换了另一个新的,再按进去,终于到了…huh…那里没有chat box,怎么留言?算了,放弃…在那里逛了逛,看见一个写着我们的论坛,没有犹豫,按了进去,注册…有一种感觉,在这里我会找到我要找的人…

很久没有在论坛活动了,感觉很不错,好歹我想当年也当过某论坛XX版版主叻…去了趟新手交流区看看,感觉这论坛的人都应该蛮好聊的。开了一个新的主题…我来了~!好像有点奇怪… = = 简单介绍下自己,说是在以前老师的部落格发现这论坛的…第二个回我的人,"小石子":你的老师,我们这里有很多老师…我说我的老师是janice…我很肯定他一定知道,只是没有想到聊着聊着我发现…呀呀!她不是我要找的人咯!我被她耍了! T.T

让我们回忆下当年(2007年…大概是五六月的时候)
(本人健忘,很多都忘记了,加上那段时间因为某些事弄到不开心,所以很多事情直接忽略,请多多包涵)

那时MM和MT老师都换成同一位老师,就是她(Janice)新来的、很年轻、是实习老师、要/刚结婚…对老师向来不怎么留意,所以很多不确定…再加上我当时好像经常不在她班…(哈哈…好像坏学生,亏我当时还是副班长,而且我印象中她好像只是教MT的 =.=)…

记得有一次上她的课,她已经在教室(通常我不可能准时进班),走进去坐下,在外面受了很大的委屈,感觉很难受…那是我第一次在班上和她面前哭,她走过来安慰我问我怎么了,但我什么的不想说…(之后忘了怎样)到了家长会校日,进到去看见她也在,弄到我怕得要死,不是因为成绩,是因为怕她告诉我妈妈我那天哭的事,不安一直到结束,还好她没有说,瞬间松了一口气…(对这位老师加分…哈哈)

有一天她对我们说几时有其他老师来看,要我们乖乖合作,当然我们是给足面子,很早回班、乖乖听课、回答她的问题…(当然就仅仅那一天…哈哈)

到她差不多要离开了,班上的人都筹备着怎样跟她庆祝,送些什么礼物等等…一个老师可以让学生为她做怎么多东西,就证明了,她走进了我们学生的心中,一个受学生爱戴的老师,也许也因为我们的年龄差距并不大,所以感情还是在那几个月培养出来了…

又有一天我ponteng她的节上楼与朋友谈活动的事,谈到一半,有人来找我说她找我,正和我们班拍照…(ps. 4H拍照怎么可以少了我呢?哈哈 讲笑的) (对这老师再加分,因为她会想我…哈哈) 她想到我就叫我坐到她身边,叫我一个"感动"啊!上完她的课,一班男子说找她拍照,为了补偿我刚才迟到,我当然跟去啦!她又是也给我们看她的结婚照… 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果然是最美的…

上她的最后一节课,所有人不缺,当然不可能是上课,而是为她庆祝,(算是迟来的教师节吧)准备了蛋糕、礼物和一张大卡片…看得出她很开心,但也许是因为身为老师的关系,她跟我们说不能这样的,万一被什么penolong kanan 看见我们就惨…可是管他啦,我们才不会怕…

直到她最后一天回学校时,和丽玲去找她拍照,最后哦一次了嘛…在她上车前的一刻,我们全班都在班上的窗口向她挥手,最后的祝福与说再见…隔着三楼之远目送她离开…

蛮喜欢这位老师的,可惜她只教了我们短短的三个月…其实,她哪里像我们的老师啦,像我们的姐姐多一点…也很像一个大小孩…哈哈(被她看到相信我会死得很惨!听说变成母老虎了!哇咔咔)
她对我们的看法是什么?就是:At first they were problematic students to me, but in the end of 3 months, they were the closest to me. ^^


我们这班坏学生look……




最后一天的合影…


Janice and 4H students

我们会是您教学生涯中最难忘的学生吗?
祝福您~!^^

Comments (2)

你居然看回那么久以前的blog? 我在教师节的时候写的呐。。。。

对啦, 第一班, 又那么顽皮, 整天给你们欺负, 肯定最难忘了, 哈哈哈。


到了这里很快就发现, 原来你们比很多学生都好很多。 =.=+
育华真的是很好的学校, 你们比很多人都幸运很多。 我也比很多人幸运, 可以到育华实习。 咔咔。
包包我还有在用哦。 还是很谢谢你们的礼物。

不过话说回来, 如果我不是要离开了, 还不是一样会给你们一直欺负一直欺负~!~

就几个月前而已啦,我还想找找看有没有那年的叻,可惜没有...哈哈

不顽皮的中学生中学生涯会过得很没有乐趣的!哈哈
走了才发现我们好哦,其实我们是很好叻!哈哈…

我们哪有欺负你,我们是这么的乖,这么听话!感觉你现在教那里更容易被学生欺负才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