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我

0

Category:

很久没有放松 放肆了(虽然我不敢真的放纵自己 >< )

这一刻我发现 我真的变了
不止小学朋友 中学朋友 学院朋友 都这样说
以前的我是酷酷的 不爱说话的吗?

在少军我总是凶凶的样
只有和我同届和我之前那些届的人明白
我并不是这样 他们知道我是很随便的人
我还记我毕业那年的纪念册
最常出现的第一个字: cool / 酷
我一个 GG 的朋友说过
觉得我脾气很好 没有看我凶过
哈哈哈 当年 回忆酱多干嘛?
现在 感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啊
啊啊啊 不要想不开心的事

现在的我啊 再随便点 好吗? 哈哈哈
怎样都好啦
新的一年 你说这样的我好不好呢? ^^

看我把不好的东西砍掉! xD


突然觉得不带眼镜的我比较好看 哈哈哈哈(自恋ing)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