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0

Category:

好久没有换我部落格的模板了


今天终于把它给换了

还是喜欢以黑色为低

再改改下 简单就是美啊!

不要太复杂 ^^

把cbox干掉了 因为太多不明人士留言(来捣蛋的)><”

把部落格改名为 “言之谷”

其实也不懂为什么 就喜欢罢了 =]

随心去做 不是很好吗?

也许这几年我也改变了很多

但只要不迷失自己就好了

想玩就玩 何必绑着自己?

想开心就开心 为何要固执?

只希望不要伤害到别人就好了


家人 朋友 我有伤害到你们吗?

我的改变有让你们失望吗?

不要怕 最后的我还是最初的那个我

我依然很好啊!



爸妈:

人总会成长

不要把我当小孩了 好吗?

放心点好吗?

虽然我之前经常骗你们说有人陪我走

可是我只是为了让你们放心

这么久以来我不是好好的吗?

我不会自己去找危险的

在很早之前你们的女儿已经学会承担了

你们的女儿不再是以前那个小屁孩了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