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

0

Category:

现在是凌晨两点钟


我突然很想很想在今年做些什么事

arvin 啊 arvin~

我知道你有一个心愿

其实那也是我的心愿

之前我告诉你不可能

可是这次我给胆你 陪你一起去完成

你愿意像当初我决定去崇华gathering那次一样地信任我吗?

星期六给我一个答复

只要你想 我撑你

我相信他们也会撑你的

我和你都不要对他们失望 好吗?

我们还有那班已经扎根的小孩

虽然当初我叫你找个帮你的人 不要怕没有 不要说放弃

我答应你留下来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这次真的是你我的最后一次了

让我们在这历史写下辉煌的一页 好吗?

这过程中一定会有无数的伤害与困难

你要相信只要我们坚持

奋力一搏 就不会留下遗憾

到最后会让所有人永远记得的

我绝对能向你保证

一切都会值得的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