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答案?

0

Category:

谢谢你 你的无视让我知道答案了

你是没有开来看到吗?还是怎么了?
怎么又开始为你找理由了
我已经问得很明显了

would u mind being my friend? =]

可是你没有给我任何答复
还会心痛吗?
朋友 我还是你朋友吗?
原来我早已把你的电话号码从通讯录中删除
我早以打算了不再与你联系?

我傻傻的告诉自己
再试一次看看
或许结果会不一样
我们可以重新再认识过
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我没有想过要伤害你
我真的没有 T.T

放你走是不是对你最好的结局?
如果是我就不再烦你了
谢谢你曾经是我的朋友
谢谢你在那段时间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日子
我会永远记得的 ^^

最后一次对你说:对不起 谢谢你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