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11

0

Category:




今天我和arvin有少少玩疯了
arvin想到站在那里回去 我也玩玩 ^^
半路arvin就被我叫去拍照
我以为他在车上拍的 ><
然后豪杰载我回去学校
结果很幸运的在某个转弯就遇到警察 他停下来啤我们
他停着看着我们
我就跳车 小跌一下
站起来跟他手势道歉 还好他没问就走了 吓死我了 ><
好像玩过分了 我下次不敢了啦!请原谅我! ><"
最近很多警察出没哦!

先和arvin 、chesmond 聊了我们的大计
过后cm和jolie也赞成了

cm我喜欢你第一个反应:wooo~ ^^

然后我们就自己越讲越兴奋
校长 一切就看你了 你一定要点头啊
首先 老师 十扑我们吧
我敢说今年是最好的时机了
天时地利人和都有啊!!!
下一届的话 我不敢抱太大的期望了

保佑我们吧!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