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009 又是一个结束

0

Category: ,



今天是KRS的AGM,我说过一定会去,因为我想再见你们最后一次,毕竟这次过后我应该更少回去了,我…似乎不太受下一届的欢迎,所以算了吧…9点多到那里发现~真的只有我一个bekas去!>.< 你们抛弃我,我也可以自己找娱乐… :P

今天他们发生的事让我觉得其实我们去年AGM的时候真的很幸运下了…可是我们同样跟projector那些有仇,去年agm前一天我们因为借laptop和projector而弄到很不开心咯~那个slide show也有点瑕疵…今年那个project竟然no signal,虾米~弄了整个钟头多,最后还是要找bekas web team的人来帮忙,结果弄到迟开始了,这个不用紧,播slide show的期间竟然hang机,开回后又no signal.. =.= … 找PPS的人,又理由多多,想换去Bilik Kuliah 1又有老师上来说:你们不可以用的,这间只有老师可以用的!只好再找web team的人帮忙…烂projector~明明是你们PPS不会用,setting弄错了…


有认真哦~

今年多了Bomba来参与这个AGM,R&B的感情真是越来越好了,是很不错的…说好了不要出去讲的,可是还是要出卖我!推我出去,我没话讲嘛(记仇一下)…整体来讲,其实有点乱,有点随便…哈哈 请容许我这么说…


然后开始交位啦…**********之后……

AGM结束下去篮球场,当一切活动结束后…发生了一件大事!校门前的一辆车冒烟了!而且还开始着火了!我们都很担心车会爆炸,要是爆炸的话真的是很大件事!学校Bomba立刻进store搬hose出来,全校轰动,在场pasukan的人都尽量来帮手,这时hose的某一处破洞漏水,很多人都拿出他们的衣服来盖着那个洞…打电话给Bomba,不久Bomba来了,我们就放心…当然最后是平安的…



之后的活动,拍照…哈哈哈


AJK 2008/09 & 2009/10


三代SU在这里……哈哈 ^^v


我和舒婷~


我和勤欣~


我和美仪~


我和嘉恩~


当我们唱完K后~

每一次离开都会有感触,
是不舍,是想继续,
虽然说结束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可是每一次都会想,
可不可以开始了就不要结束?
可不可以就这样一直继续?
一直一直到永远…
这是一个梦……

因为少年军团,
让我们在此相遇,
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神话,
与你们走过的每一段路,
将会是我生命中珍贵的回忆,
你们将永远留在我心中…
加油了~ ^o^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