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 想念 = ???

0

Category: ,

今天早上第一节IS课时一直打哈欠和钓鱼,
要命…朋友问我昨天干过什么事来?偷鸡来?
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
12点多就睡了… >.<
最近怎么了?
感觉特别累~……

她过后突然问我,
你觉得读form6幸苦吗?
这什么问题啊?
我又没有读,
她说她朋友说累,
因为要读到3点…
再想想~
以前中学早上7点多一直待到晚上6点多,
都没有喊过累!
现在是怎么了?

不过说真的,
那时真的过得很开心…
现在……haiz..
终于挨完了这一堂,
接着又是另一堂,
Numerical Skills……
坐在那里等,
这时听到一个好消息,
下一堂课取消~哈哈 o.O
可以早回家了!

上完
Numerical Skills出来,
我发现……
楼下正在派免费冰淇淋!(哈哈…我很精神了)
等她们上完洗手间我们向冰淇淋出发! ^^
接过那冰淇淋,
打开,吃了一口,好幸福啊~! :P
走出门口,巴士在那里了,
巴士司机用一种没吃完不准上的眼神,
又有一个黑人站在车门前吃,
还没吃完,要开车了,算…盖起来…照上…
结果…车上很多人都在吃啦 ~ =.=

在回家的一路上,
我都在想我会不会遇到你呢?
我真的好想见你…
结果我见到很多人,
可是我见不到你…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有多想你,
对你来说我们只是朋友,
可是我却好久没有这样想念一个人了…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