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not alone

0

Category:

最近反复听着MJ的you are not alone,
我喜欢这一首歌,
很有那种感觉…

好想告诉你,
现在的我很孤单,
你可不可以陪陪我?
让我感觉你的存在…

曾经看见你哭,
心痛的感觉无法形容,
好想紧紧地抱着你,
让你感觉我有多心疼你…

每一次离开你,
总会回头望望你,
因为我们都不会知道何时会再相遇,
你从来没有发现我对你的感觉,
这也许对你对我来讲都是一件好事…

我愿意为你付出,
我不需要你知道,
因为你知道后绝不会是件好事,
有一种情只需放在自己的心里…

要知道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 are far apart,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哈哈 有我心里那一句……

祝福你~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