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ment

0

Category: ,



赶了几天,今天终于完成了第一个PITS Assignment - Microsoft Excel + Microsoft Word…

可是伤心的事情是今天听到一个消息,这份assignment只要20++页…什么!我们全部傻了,不可能咯!所有资料丢完上去都差不多20++了!我们全部都超过了…那个lecturer…~ >.< 过后她还要走来跟我们讲之前已经告诉我们了!疯了~!如果她真的有说会50,60多个人都没有听到吗?如果不是昨天有人问她,我们会知道吗?还说将多面的assignment谁要看,你懒惰看就真的啦!就算真的也要早点说啊! 一些还没有印的人就心痛的把他做好的再删除一些资料,把它变成20++,印了的能怎么办?只好照交咯…无辜的我们,变成我们的错了… 我很肯定,没人服你,你教课一时很快,一时又慢到…上你的课最常听见的就是叫我们不要讲话,再讲就请你出去等…又不见得我们上其他lecturer的课会这样,这证明是你的失败!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明白你在教什么,还好有Lab补上…


好消息是可以休息一下,坏消息是又有另一个PITS Assignment - Microsoft Access,下个星期一早上练English的drama,然后又一个Numerical Skills的Assingnment,加上之前的IS Group Assignment(还没找到公司啊!)星期四presentation…就快死了…

今天下午没得休息,因为教嘉欣用Power Point…现在还没休息…因为想写这个blog…… :P
拉到右脚,那一刻痛到…立刻抬起脚,不敢动,在慢慢放下来…到现在还在痛……

这个星期一…我是怎么了?我…疯了吗?我们来是要搭到Bandar Tasik Selatan,可是我竟然在Serdang下车了~呵呵…不能了…我只能选择放手…

床啊床…我很想念你…我现在可以找你来个长长的约会了!^^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