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0

Category: , ,

昨天算是送行了吧,
昨天那一聚,有点特别…
三个都是apiit的,说你是多余的…
三个是KPP的,那我又是多余的…
哈哈 那应该要说我们都是育华的…

还是习惯了不太说话…
习惯了"偷听" 哈哈…
其实的光明正大的听…
而且并没有跟你说太多…

现在是10.22pm,
你的最后一封信息:要走了…再见…
是的…再一次的离开,
虽然说不是去了多遥远的地方,
还是有机会见面的,
只是不晓得会是何时…

我中四…你中五时…

你说我太依赖你了…
我认了,但也开始学会了独立,并尝试不再依赖你…

你说我是小孩子…
我并不想承认,我认为我不是,但其实自己知道自己做了多少幼稚的事情…

你说不理我是为我好…
歪理!我一直不认同你所谓对朋友的看法…但是我所说的是我所做到的吗?或许你也是对的…

你说我比你更习惯一个人…
对!这是我一直都认同的…但有时候我还是很害怕自己一个人的…你知道吗?

你说每次都你说多过我,不平均了…
可是我就是话少的人,有谁不知道啊?

从你要准备spm开始到现在我真的少找你了…我知道要有个限度…
朋友啊朋友,其实到现在我们都还有联络已经算是很不错了…该知足了…

再见咯~
知道你不会想念我这朋友的,
但还是想说我会想念你…:P
虽然知道你不会看到这一篇,
但只要我自己看到就好…

再见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保重~!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