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la 朱玮心

0

Category:

最好的结局

词:Abel 曲:Aquila朱玮心 唱:Min黄毓敏

传闻你和他的相遇
听说是多么美丽
而我的存在是多余

听得太多也累了
我们之间也完了
别再继续纠缠不清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她就别再错下去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脆弱
分手已成了定局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听得太多也累了
我们之间也完了
别再继续纠缠不清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她就别再错下去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脆弱
分手已成了定局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就为了我的名誉
就为了你的秘密
就请别让她哭泣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她就别再错下去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脆弱
分手是我的决定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分离已是最好的结局


我比较喜欢Aquila朱玮心自弹自唱的~好听!!


ASQ09 - [原创歌曲入围作品]---
《爱情旋转》 词:双利 ; 曲/唱:Aquila朱玮心


创作环节《我不懂》


创作环节《拋開-誘惑》


ASQ09 - Final Show [原创歌曲环节] -Friends---- Aquila朱玮心


这首好听好听!喜欢!!

Friends

词:Aquila,Angela; 曲:Aquila朱玮心

想起当时的心情
有种亲切的感觉
你默默听着我的倾述
好像天使守护着我
绝角往日风起的日子
我已一一刻在心中
反复在脑中旋转
曾经紧握的双手

Friends will be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will never say never
For the world would be gone
But our friendship will go on

在风雨中有你陪同
想告诉你you're my friends
一起将世界走过
Our friendship will go on
Will go on

friends ~ friends forever
for the world would be gone
our friendship will go on
在风雨中有你陪同
想告诉你you're my friends
一起将世界走过
Our friendship will go on
Will go on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