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梦

0

Category:

这是一首属于2009年育华的毕业歌,
幸福到~是很羡慕下啦…哈哈


同样的梦


词曲:陈文麟


我们在这个世界不停打转 为了让生活更圆满

感谢有你陪同我一起打转 让我感到你给我温暖

我要将这份温暖继续扩散 希望让你们也感染

只要将这份温暖继续扩散 我相信未来 充满了关怀


手牵着手 一起奋斗 因为我们之间都拥有同一样的梦

这份感动 藏在心中 让我们肩并肩实现这个梦


我要将这份温暖继续扩散 希望让你们也感染

只要将这份温暖继续扩散 我相信未来 充满了关怀


* 手牵着手 一起奋斗 因为我们之间都拥有同一样的梦

这份感动 藏在心中 让我们肩并肩实现这个梦


* 手牵着手 一起奋斗 因为我们之间都拥有同一样的梦

这份感动 藏在心中 让我们肩并肩实现这个梦


**

让我们肩并肩实现这个



呀呀…这让我很怀念去年毕业的时候 ~

那天我是快乐的,
至少圆了一个梦,
毕业 ~ 毕业 ~ 已经毕业一年了…
什么都变了…

从来没有离开后会如何,
但原来在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渡过一年没有育华的生活…
不得不承认我离开了,
虽然我的心却没有离开过,
是因为育华?
还是因为在育华的回忆?
有太多的舍不得,
在育华带给我太多的感动…

或许现在的育华已经不如以前,
以前我们会说:
我们育华的 koko 很强的!

现在呢?


我想很多在我那届的人会说:
还好我们走得快!
为什么?
我想育华的人都会懂的…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