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0

Category: ,

每次知道你曾经出现后,
我的心都会由惊讶 --> 苦笑 --> 失望
惊讶在于:你回来过~!- . -+
苦笑在于:这与我又有何干? = . =
失望在于:你找的人不是我… > . <
你出现过,
但不是在我的身边,
从那一次起就再也没有,
你不会因为我而出现,
我知道我要再见到你已经是一件很艰难的事…

我不是早已放弃了吗?
为什么还会有那种期待?
每当有你的消息传入我脑海,
我竟然羡慕那些可以和你见面交谈的人,
羡慕他们能坦然地面对你,
而我也许再也做不到…

告诉自己不找你,
我做到了,但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我还是好希望我们能像以前一样传短信,
诉说着当天在我们身边的人事物,
带点废废的感觉,却无比的真心…

"坦然自若"
在我们之间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吧…
你知道我依然好想你吗?
还能对你说:
你好吗?出来聚聚好吗?
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按下一连串的号码,真的有那么难吗?
再忙,也真的忙得一点时间也没有吗?
再期待,也会被没勇气打败吗?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