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

0

Category: ,

17-20/12/2009 生活营
好久没有生活营了!我又回来了…我承认我消失了很久,但我很幸运的参与这个生活营,我很久没有玩得酱癫了!癫得有人问我:"你真的是月丽吗?"少话的我竟然变成这个样子?我想是我压抑了太久所以爆发出来吧…发挥我幼稚的潜能!呵呵

原来我好像开始变老,年轻?我还算是年轻的,只是没有他们年轻咯,自己要背负的开始增加了,责任开始变得越来越重…

从消失了几年,再到偶尔的出现,我选择参与,我知道有无数的奇迹出现了…等着我去闯、去学习、去体验…我已经进入另一个阶段,再次地改变自己…
相信未来会不一样~不懂怎么走,都能走到这里,我的未来还只是梦吗?!

从回来不到三天我又不在自己的家几天,没有回过家的感觉… :P 真不好意思…

26-27/12/2009 fraser hill
这个旅游最难忘的非这件事莫属了… 我记住你们这一出戏!!

结束了两个星期的假期,
累了~累了~休息一下下……
剩下最后一个星期给我继续搏杀了,
assignment~ assignment~ 我来了!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