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如果的事?

0

Category: ,

如果停止不了思念 怎么办?
如果停止不了难过 怎么办?
如果停止不了心痛 怎么办?
如果停止不了冲动 怎么办?

是不是在还能抽身前转身离开?
还是要一直持续直到被你抛弃?
努力不一定就有好的结果,
我知道我会毁了一切,
所以在很多时候我保持沉默…

告诉我你的真心,
告诉我我还能做什么,
告诉我这样到底对不对,
到底要怎样才能死心?
我到底在坚持什么?

我什么都不想去想,
我怕我想到你在肤浅我、欺骗我,
你根本不愿意,
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

是因为了解到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所以坚持不碰触。
你知道我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你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而我还站在你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我们早已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了。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