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

Category:

踏入12月的第8天,
这个月应该会是过得蛮充实的吧
生活营、旅游、聚会…

让我惊奇的是 junior 叫我回去教他们东西 ~
要知道之前他们是有些不爽我们 bekas 的,
希望没有包括我们这些女生啦,
我们对他们酱好 ~ :P
而且他们还会找我帮忙就是说
我在他们心中的形象还是很不差的~ xD

后来知道是教 ikatan
阿哥,我几久没有碰这玩意儿了…
找我教 kawad 或是请教我的意见我还能帮上忙,
对于这个~我有一点有心无力…

找人帮托,刘宇不行,
再找敏明,她接到电话的第一句话:
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 呵呵
我:哈哈~想念我了哦~? hohoho
…………………(正事)………………
希望她能来啦~不然我应该会蛮惨的~ >.<

期待渡过这12月… ^o^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