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o9 结束 <---> 开始 2o1o

0

Category: , , , , , , ,


距离2o1o年还有24小时,

我可以先在这里许愿吗?

我的愿望很简单,

对于家人:
我会努力的做个乖孩子…
对于朋友:
就只是和你谈一通电话,好吗?/永远是朋友,好吗?
对于我自己:
做到最好的自己就好了,好好地享受与学习这一切~!

2oo9要结束了,我对你的心也要结束了?是时候重新开始了吗?

我想在这里对所有人说:

我爱你们~!

答应我,
不要失踪…
让我能找到你们…
让我有奉献的机会~


我们约定在明年的今天再次相遇,

再次对对方说:

一年又过去了,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了这么久,
就算所有的事都变了,
我们还是能相聚在这里…
而且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呢~!
你说是不是?


各位:

要开开心心

带着感恩的心

充满新希望

去迎接2o1o哦

祝福大家

^o^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