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

0

Category:

我不再是你的誰了吧,
我在裝傻,你不陪我裝了嗎?
當初在我說分開的時候,我答應你我不會不理你的,
可是,你先不理我了,離我越來越遠了…
分開以後真的不能做回好朋友嗎?還是因為我有私心?

昨天下去想和你慶生,一樣沒有告訴你,
你見到我一直說我騙你,
冤枉,我又沒說沒下來,
你和一個小妹妹在一起,
我跟在後面,保持距離的跟著,
我早該發現你沒有再戴那個戒指了,你放下了吧?







坐在階梯看到了孔明燈,和你一起看到了孔明燈,不是只有我們倆,想起你新年時放孔明燈所寫的,對不起,是我先放手了……







剛好今晚你們那裡有中秋遊行,你和小妹妹牽著手走,我在後面看著真羨慕啊…





第二天一早來到你家發現門還是關著的,就是說有人還沒有睡醒咯,信息你後來到你家後面的playground等你,你一直問我要去哪裡,真的一定要去哪裡嗎?只是坐下來聊天有這麼難嗎?我又讓你困擾了吧,打亂了你的計劃,我從以前就沒被你說沒計劃好來,在那裡能有什麼計劃呢?不是有對方就已經很足夠了嗎?

第一次和你一起看到彩虹,很大很美,這一刻可不可停止?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發現了這兩隻貓,黑貓啊,我怎麼覺得我們很像,只敢保持距離的看著她,想靠近一步,她又逃走,看她走遠了,你又會追過去跟她保持著她想要的距離…





本來想把這送給你當禮物的,但你拒絕了…
我很傻地問你,我可不可能再追你,你也拒絕了…
後來我發現這手錶停了,是不是連它也要告訴我,我們已經結束了……








對不起,是我沒資格珍惜你,謝謝你這兩年來的陪伴,我真的很感謝有你,我真的愛你……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u....^^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