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

0

Category:

星期一去了serdang的pasar malam,

實在是人山人海,很就沒逛過pasar malam了,
為了臭豆腐而來?其實我也不懂,


但這也是我們來到這裡的目的,
所以先來分臭豆腐啦,
素食的哦! =)




臭豆腐,還記得以前第一次吃的時候一口也吞不下去 
>< 這次第三次吃已經可以很接受了…


吃這些煎炸又“香”的東西當然要來罐飲料解一解
蠻特別的 - 甘蔗檸檬 ,好喝,給個like XD


人來人往~
這個打包回去吃~

看到冰淇淋就要來冷一下啦,
lime口味的 =)


星期一的早餐,很實在的料…



表哥結婚時敬茶拿到的紅包,這樣都有紅包收,哈哈哈…




















過後我們看到有孔明燈就買了一個回去,
心想事成 - 我許的願望會成真嗎?
其實我記得你告訴我新年時放孔明燈所寫下的願望,
可是是我破壞了你的願望…











一起放,這個時候,是要放手…

















它往上升,你會去哪裡?你會去到月亮那裡嗎?
月亮就在你的上方,
孔明燈能把我對你的思念傳達給你嗎?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