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0

Category:





我開始吃早餐咯…… ^^

那天去找你時買了一罐汽水來喝,你當時說我一早就喝汽水,我望著手中的汽水心想:是哦,為什麼我會買汽水來喝?為什麼? @.@


你問我要不要吃東西,然後說我不吃早餐,那時你很餓了吧,一早把你吵醒…





我的發育不良應該是我沒吃早餐的關係吧…
但這高度不能再增加了! >.< 可惜~

腦海不斷出現:
你知道嗎?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不要讓它惡化,好不好?

我只能回答好,因為我不要讓它惡化,因為我不想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这样的你会好过点。。=)
爱你我会学会试着放手,因为这样的你应该会活得比较放松。

我们依然是朋友,永远不变质的朋友=)”

這次換我說,但我能有你的瀟灑嗎?

幹!心裡都是你

without you, life is meaningless.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