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0

Category:





早餐飯糰  ^^ 可惜kajang沒這些早餐店啦!
難得有飯糰可以吃!












好的,我的頭髮留到這個長度過後,
還是時候要把它剪了!














好嘛,我是小孩子,所以我要求的是 我舒服就好
啦啦啦,還是短髮比較自在,
話說我明明說不要剪得太短,不要站的,
可是剪出來的還是短,還是會站,
我的頭髮在這個長度是會站起來的啊,
當然去到公司又被講是tomboy了,
可是老娘爽啊,就是習慣了短髮的清涼!







表哥明天要結婚咯,
今天到他家去吃自由餐,
惹蚊子的我又被叮了 /.\















所以今天又有機會看到我的小表弟了,
真是可愛,只是到現在都還不是很會講話,
現在多了一個小表妹咯,覺得他們長得真像 ^^

再次看到了小孩的活潑單純天真,
小孩不認識但走在一起就可以開始玩了,
長大後,我們人與人之間都變得有距離了,是防備之心吧…

而大人在遇到小孩的時候,變得可愛了,
因為會把自己變得像小孩,頻率一樣地去逗他開心 ^^




當我穿上這衣服的時候我有一個感覺,
就是:我瘦了嗎?!
怎麼感覺松了?
然後就去秤體重,我瘦了 1 kg  O.O








well, carol will be alright soon... =)

Comments (0)